yellow
爸爸來坐會, 親職教育

情人節,父母也要談情說愛

image description

當了父母之後,夫妻好像就成了爸爸媽媽,有時會忘了另一半是你的愛人。幸好有情人節,提醒我們要大方的表現愛意。很多人想到情人節,往往是從真心的禮物(送情人節禮物)和精心的時刻(例如帶另一半出去吃飯)表達心意,但也有一些小動作可以讓對方感受到愛的感覺喔!

Love Language Infographic Instagram Post

三個立即可展現愛的小撇步

身體的接觸:當你看到老公或老婆進門,馬上獻上一個吻,或給他/她一個擁抱,馬上會產生親密的感覺。

肯定的言語:對另一半做的家務事表達感謝!別以為是日常小事就沒什麼,這表示你知道對方的付出,他/她會感覺到被重視。

服務的行動:主動承攬另一半日常的工作,讓他/她今天休息一下,或是幫對方倒一杯啤酒或熱茶,休息一下,都是貼心的舉動。

這五種愛的語言,你喜歡哪種愛的表現?你知道配偶喜歡哪種愛的語言嗎?你今天用哪種方式表達你的愛了呢?